巨型ooc

*就是玩了个红与黑里面的梗而已

“我打赌她一定对自己的魅力知之甚少。”安东尼奥注视着暖色柔光在查瑞拉脸上打下的一小片阴影,呼吸一窒。他看着查瑞拉正转着自己的手指游离出神。那双浅绿眼睛里带着点怅然,却又在他们视线相接的那一刻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这不坦率的意/大/利女孩显然在隐瞒着什么,因为她那微微涨红的脸颊早已经将她想要说出什么事情来的欲望显露无疑。

安东尼奥闭上眼睛,在这一天里第五次暗下决心。但他显得有些过于紧张了,他的手指紧紧抓住西装裤有质感的布料,感觉到指尖有冰冷的汗一点点地渗出。“九点,一定就在九点。到了那个时候,我就要向我亲爱的查瑞拉表明心迹。如果这次我再没能做到,我就上楼回到房间里,开枪打碎自己的脑袋。”

评论(6)
热度(4)
©游乐园在逃香草冰淇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