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分】Te Amo

是真的很意识流了……写的啥几把玩意儿我也不知道
而且ooc……

今夜的那/不/勒/斯没有繁星,只剩下雨滴撞击在窗户上的沉闷声音还能传进我们的耳朵里。

一阵冷风闯进屋子内,枝状大烛台上细小的火苗开始摇摆不定——这唯一的光源也开始不安地发着抖,继而扰乱了我的视线。我这时才意识到它们其实是那么细小,细小到我甚至觉得这些颤抖着的火苗在下一秒就会被这残忍的、可怕的狂风毫不怜惜地掐灭。


就在下一秒,黑夜最终还是渗透到了查瑞拉的公寓里。


我说不出话,查瑞拉也一言不发地坐在床头。现在的我只能听到窗外狂风暴雨呼啸着的怒吼,屋内却是生不如死的寂静。时针走动的声音一下一下撞在我躁动不安的心头,这让我开始感觉到世界天旋地转,而我仿佛也快要被卷入在这不断涌进的黑暗的浪潮当中。

“我们谈谈吧。”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就在我再也无法忍耐寂静的时候,查瑞拉却突然开口了。她原本清亮圆润的嗓音现在却沙哑得吓了我一跳。

“好。”

我深深地吸了口气然后吐了出来,尽量使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自然:“那查瑞拉想谈什……”

“我们还是分手吧。”

我从未想过这种不幸遭遇终有一天也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她可是我存放在心底最柔软的秘密。而那个一向有些人腼腆的意/大/利女孩此刻却如此直截了当地说出这句话,没有一丝起伏,她的语气甚至就如同说今晚吃番茄炒蛋那样稀松平常。

所以当这几个我从未想到会从查瑞拉·瓦尔加斯的口中听到的音节撞击着我的耳膜的时候,也无异于在我早已狂躁不安的心上再狠狠开了一枪,震耳欲聋。又犹如将我独自一人置身于窗外的狂风暴雨之中。

我苦笑着,感叹人生可真可谓是讽刺至极。


这时候远处的路灯忽地亮起,一丝隐隐的光透过窗外树叶的间隙透进公寓里。我透过这来之不易的光线,辨认出查瑞拉的身体在控制不住地发抖,我下意识地想伸手抱住她,但马上又停住了。刚刚的那种感觉又一拥而上,这使得我的大脑一片混乱。

我咀嚼着酸涩的滋味,终于察觉了到自己的懦弱。我最终还是没能做到如同以往一样地将她拥入怀中,只能悄悄缩回了伸到半空的手。

“查瑞拉果然是厌倦我了吧。”我想缓和一下此时尴尬的空气——并且希望她没有注意到,我这次没能控制住自己的声音发抖。所以用开玩笑似的语气笑了笑,但显然在这种情况下这并不是什么好办法。

可我感觉到另一双冰凉的手抚上我的脸颊。

“亲爱的伊莎贝拉,不要说厌倦之类的话……”


“我连爱你都来不及。”


她轻轻拭去我眼角温热的泪水,语气突然一软,更加柔和了许多。
“我知道这样很委屈你……我能感觉得到每次见面的时候你总是很疲惫,就像那样坐在沙发上马上就能睡着。”
“有时候我在想,到底是什么支撑我们两个一无所有的人走到现在呢?那肯定是爱情,但隔着遥远的地中海,那不可能仅仅只有爱情…时间、精力、金钱……我不想用这些物质上的东西来衡量我对你至高无上的感情……但当我看到你疲惫不堪的身躯和总是挂在你眼睛下的黑眼圈的时候,我还是意识到了那个我从不愿承认的事实:纵使我有一颗不甘于现实的心,可我终有一天还是会不得不向它屈服……”
她说到这里已有些小小的哽咽,没能在继续说下去。此情此景只叫我心如刀割,眼眶发热。于是我握住她的手,期盼在这寒冬里我手掌中还残留的温暖能带给他一丝热度。
我说我知道,你一直都是这样,为什么总是觉得我很对不起自己?可这是我自愿的,为了我亲爱的查瑞拉,我可以做任何我能想到的事情。就算是你要清晨的第一滴露水,傍晚的最后一缕残霞,只要是你想要的,无论是什么我都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然后她摇摇头笑了,眼泪却一滴一滴地滴在我的手上。我以为是我惹哭了我令人怜爱的小女孩,急急忙忙地想要以同她一样的动作拭去她不断涌出的泪水。可她还是说,伊莎贝拉,你真傻,正因为我如此爱你……
我没有继续我该进行的对话,我只是抱住我令人怜爱的查瑞拉,情不自禁地轻吻住她颤抖的嘴唇。我知道这很自私,因为我独占的乃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所以我只是轻轻地,轻到仿佛在亲吻一片羽毛。而她环住我的腰,也细细地回应着我。这时候我又嗅到了她身上那种我熟悉的淡淡的橘子香气,这总是使我想起她的一切,她的总是涨红的脸蛋,她少女般平滑的肌肤,她颇显骨感的清瘦身材,她无法比拟的倔强倨傲,她的一切好与不好。
在这个雨天的夜里,我捧住即将不属于我的恋人的脸蛋,交换着一个又一个带着咸涩味道的吻。只是因为我还是爱她,我还是舍不得她,我亲爱的查瑞拉。

我仿佛又轻轻拥抱住我少女时代蜜糖般甜蜜的美梦。在又一滴眼泪悄然落下之时,那美妙绝伦的幻梦也正如同细小的火苗,终究被扑灭在命运的狂风暴雨之中。

评论(6)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游乐园在逃香草冰淇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