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分】Young and Beautiful

*听了⬆️的一丢丢产物 大概是国设安东*普通人类罗维的设定,反正还是bug一大堆啦……感觉会被打顶锅盖跑

受过流水的洗礼,披上繁星赐予的盛装。

我俯视世间一切,拥有无尽荣光。


我一身冷汗从梦中惊醒,却发现王座早已分崩离析。我深陷泥沼寸步难行,连王冠也被逐渐腐朽成泥。
我回想起从前的日子。我徘徊在迷雾之中,是迷途的羔羊,不知该走向何方。他牵过我的手,笑着将我引出困境,唯有阳光照耀;他将我高举起看更远的风光;他亲吻我流泪的眼睛让我坚强。
他是我最完美的情人。他说我比番茄更加珍贵,他会爱我到时间尽头,地老天荒。我曾以为我能永远凝视他绿眸深处流淌的爱意,拥有他带着阳光温度的怀抱。可时间的洪流仍然奔腾不息,他丝毫未变,唇红齿白,情深依旧;而我早已两翼斑白,满面皱纹,眼中再看不出任何神情。

当我年华老去,容颜不再,
你还会爱我吗?
当我仅剩灵魂,隐隐作痛,
你仍会爱我吗?
我知道你会,我知道你会。
原谅我吧,安东尼奥。
我多想再叫几声你的名字,只可惜连仅仅注视着你的眼睛也无法做到。

你为永恒,而我终将逝去。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游乐园在逃香草冰淇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