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某养儿子游戏梗
p2依旧是tin(今天tin的头发有点迷
p3乱入
意念艾特老婆hundred柚

柚砸生日快乐!已经是可以成为圣斗士的十三岁了!我我我咸鱼很久了请不要嫌弃这个秘制生贺(紧脏.jpg
因为过两天,其实也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就要回老家看亲戚就没有信号了……所以提前:-P

其实说真的希望你以后能多开心点不要老是负能了(仿佛看到了过去的我x)不开熏的时候多和朋友说说话嘛!我在的时候也可以找我( ´▽` )ノ
爱你一万年柚柚!!!
总之希望你可以成为一个越来越优秀的人!学业有成之类的感觉生日说也有点迷……
以上是来自一个话废的生日祝福:-P

评论(15)
热度(7)
©游乐园在逃香草冰淇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