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一年前在在黑执坑里出不来的时候写的

*有双夏尔要素 接受不能慎点

-----------------------------------------------------------------------------

镜子里猩红的眸子
映照出恶魔的身影
外表华丽内心丑恶
遭人唾弃让人生厌

十年的安稳生活
残酷的非人虐待
虚假的安宁
可悲的永远

火光笼罩了天空
将蔚蓝染成通红
……

“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夏尔把手放在我手上
于是我也不再害怕了
“恩。”

“不要啊!夏尔!”
有两个人拖走了他
我拼命将手伸向兄长
试图触碰颤抖的手指
拼命挽留最后的温暖
终究还是被铁笼隔开
只能在冰冷黑暗之中
眼睁睁看着无动于衷
看该死的教徒们把他
捆绑在祭祀桌上
围着他手舞足蹈
刀刺入他的身体
血流得到处都是
美其名曰召唤恶魔
“神啊,求您救救我们吧!”
我几乎是哭喊着 
央求我信仰的神
可笑啊没有回应

“为什么!为什么!根本就没有神!”
“杀了他们啊!!!”

在悲伤

愤怒 混乱和绝望之中

吐出诅咒的言语
将他召唤

代价是夏尔的生命我的灵魂
象征黑暗的恶魔向我微笑
“真是个幼小的主人呢。”

“您的名字是?"

   ……

“我的名字是…”

“夏尔……” 
“夏尔凡多姆海威。” 
“凡多姆海威伯爵家的继承人。” 

我借用了他的名字复仇 
我要回到那个地方 
引出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我就坐在那里等着  
再将你们置于地狱 
尝到我承受的痛苦 
上一代输了 
我绝不会输 
作为凡多姆海威的家主 
夏尔凡多姆海威绝对不会! 

下一页
评论(1)
热度(4)
©游乐园在逃香草冰淇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