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写不出来的)脑洞堆积

【亲子分】Bad Romance 黑手党AU
“I want your love and I want your revenge.
You and me could write a bad romance.”
想想就很带感^q^

【葡西】名字没想好

alpha大副葡和omega船长西不得不说的故事

大概是所有人都不知道船长的真实身份,除了他的大副哥哥……balabala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打瞌睡快睡着的时候文思泉涌…突然想到这个 但是现在除了设定什么都回忆不起来了💔 可能是在基于想吃肉的心情上想到的x

【亲子分】没什么病的患者安东*医生罗维 总之构想里是个追老婆的故事(x)是小甜饼大概像这样⬇️

“医生,我病了。”

“不,这位先生,检查报告显示您现在很健康。”

“不,瓦尔加斯医生。我想的我的确是病了,我得了一种名叫罗维诺瓦尔加斯的相思病。”

【葡西】梦中情人

正在考虑要不要再取个名叫眉毛的恶作剧x

自认为把自己的秘密隐藏得很好的,单恋哥哥的安东尼奥的故事。有大量意识流幻想情节

【亲子分】故事

青年穷画家安东*留学生罗维

由一本泛黄的笔记本记录的青春岁月,脑洞来自于一片语文阅读。构想里是小心翼翼的谈恋爱的故事,或许说是双向暗恋?最后安东不再公开发表作品罗维不得不回到意大利,从此人生再无交集。大概是be

因为想写很美很美的be(放屁 你根本写不出来

【亲子分】名字还没想好

久别重逢干柴烈火的故事x

罗维诺十六岁那个夏天男友安东尼奥的不告而别一直是他心底的一块伤疤,十年后二十六岁的他因和弟弟小小的争吵在酒吧中喝闷酒却巧遇了专程回来的安东尼奥?

也是一个追老婆的故事(你)逐渐打开心扉最后在一起的故事 想最后再开一车

【亲子分】Vida Tú Me Das 

就是歌词内容 若子分和亲分的日常故事

【亲子分】Una en un millón

同样是看歌词脑洞……大概是甜到齁的日常谈恋爱故事

“告诉我,我是你的百万分之一吗?”

“当然,我亲爱的罗维,你就是我的唯一。”

评论(5)
热度(4)
©游乐园在逃香草冰淇淋 | Powered by LOFTER